close

 

 

 

 

 

2014年都過完一天了,但我卻還沒開始回憶我的2013

好吧,說實話,我記不太得了

我只知道,這是對我來說變化最多的一年、累積淚水最多的一年

人老了,好像變得特容易掉眼淚的

 

 

 

對於一月的印象,說實在我只記得吃了潮肉

到了二月,我也只記得我吃了朝鮮味

三月的記憶已經不知道去哪了,但有個人出現了

阿,打到這,好像想起來了關於一月和二月的記憶了

可是有點懶得把游標移回去補充了

所以就

繼續吧 繼續吧

四月,我只記得我去IKEA吃得很開心、月經痛到我睡不著還痛到哭

五月,活在莫名其妙的雲煙裡,永遠只能猜

六月,除了去了福隆以外,其他不想講了,但原因是我忘得差不多了

七月,隱居了一段時間,和我覺得二十一年來最感動的一次生日

八月,哥哥去美國了,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依賴家人,漸漸體會到家永遠是避風港這句話

   八月底.........嗯。

九月,恩開學了可是他媽的實習真的有夠機歪

十月,我的鞋子真的爛掉了,只好買了一雙150元的爛協,我才穿了三個星期就又壞了

十一月,校內展

十二月,校外展腳好像不是我的腳了、聖誕節交換禮物、連續三個禮拜和姊妹們相見、跨年當天

然後來到了2014年

2014年

2014年

 

從籌劃到執行,忙了一年多的畢專,轉眼間結束了

過程中的爭吵、摩擦、溝通與協調

我覺得都是學習的一部份

謝謝組員們有時得忍受我的臭臉、突如其來的說話直到爆

謝謝你們的包容

謝謝你們一直願意給我建議

謝謝你們願意認同

剩下一些感人肺腑的話 等到慶功宴再說吧:)

愛你們

 

實習

說實在真得轟轟烈烈水深火熱

但說真的是學習到了一些學校學不到的東西

還是有些值得,阿們

 

感覺這一年裡,在自己的人生中

有些人離開了,但有些人進來了

新的一年

離開的人事物 疏離的人事物

已改變了的人事物

就讓他過去吧

以前我會強求什麼回到過去

以前我會很有自信的覺得就算發生了什麼 都能回到從前那樣好

這一年 體會的很多 感受了很多

彼此傷害 彼此心痛 都過去吧

這次 我懶得猜測了....

對不起 謝謝你/

會一直走下去的 我還是會緊緊抓著你/

要更多的勇氣走下去

 

2014年

念好英文,是最最短期的目標,只是想給自己一點交代,畢竟這是本來就該顧好的一塊

並且,旅行

日本也好、韓國也好、港澳也好,或是去美國找我哥也好

一個旅行

還有說好的今年秋天的約定,我會努力,但我希望你也可以努力

 

雖然長大後

笑容似乎變少了

眼神也許會變得更堅定了吧

 

新年快樂

給我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ki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