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居然寒假放著放著也過了一半了。

 

寒假,都在做些什麼呢?

念英文 算是給自己一點交代

念韓文 算是給未來鋪一點的路

運動 跑跑跳跳希望可以養成習慣

沒去哪裡玩 也沒能去哪裡玩 難得最後一個寒假 

我媽說她沒空陪我 嗚嗚 說好的澳門呢ㄒUㄒ

 

多了好多分的擔心

快畢業了 快畢業了 對於找工作這件事 太多的擔心害怕與不安

總是會羨慕 為什麼別人的生命中 會出現一些貴人 

絲毫不用擔心的 就可以畢業後直接進入職場 省去了找工作這件事

也許我生命中的伯樂還沒出現吧?也許我積的陰德還不夠呼喚出那位伯樂吧?

真的只能 靠自己了

只覺得自己廢廢的 擔心擔心 但我知道 一部分的擔心與沒自信

來自於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因為我想要的 短期內根本無法實現...

話說,到底 全世界都需要XX人,老師你怎麼說得出口哈哈哈哈哈

 

 

 一個星期內

解決了機票和住宿

接下來的行程規劃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

偷偷的希望 想去的地方都能去到 想吃的都能吃到

一切順利 平安 最重要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苦衷

說話說五分滿就好了 剩下的五分 替別人著想一下

這樣子未來當你遇到困難 別人也會為你多設想五分

表面上看起來是那樣

但其實深入了解之後

大翻轉。

不能幫上你什麼 但希望你加油

 

 

最近有種 繞了很久之後 又回到原點的感覺

原來人始終在同一個圈圈繞

最終還是會回到自己最開始站的那個地方

也許未來離開原點後 有一點 又會再回到原點

但現在想想 好像也不會後悔

最初的 仍然在自己身邊

謝謝你 謝謝妳 謝謝

 

雪人有點Q欸

 

 

對了

參加了一場婚禮

充滿了韓文的婚禮

看到老師哭 我也哭得亂七八糟

看著自己做的MV在婚禮會上場播放 小小成就感 嘿嘿

老師 要幸福唷:)

꼭 행복하세용~~~~

婚禮上的刮刮樂 被我刮中了 希望那份幸運會一直持續下去

 

慶功宴 真的吃得好撐啊 可是感覺還沒吃夠本!

結束了的畢專,真的結束了嗎?

呵呵,有點擔心。

 

想說的話又在這瞬間想不起來了

吵死了。

 

雖然從小就不公平對待我和哥哥

但是這次我真的無敵崩潰

哥哥之於美金

我之於韓幣(韓圜)

為什麼爸爸全力支持哥哥任何金費 連車都要幫他買

但卻問我:去韓國念一年,你自己要出多少?

我哭了 大哭 大年初一

就因為哥哥在美國念書有獎學金獎學金獎學金 然後念個碩士學位回來

就因為我在韓國完全自費沒有獎學金連個學位都沒有頂多只有韓文證照

哥哥的一趟機票錢=我上三個月的課的錢還多兩萬

哥哥一個月的生活費可能就等於我三四個月學費吃+住的錢了

美金美金美金 韓幣韓幣韓幣

真的要失控了

難道我遇到傳說中的 .........啥來著

讓我突然想念起我哥離開前給我的紅包

告訴我:求學的路還要為了錢這麼煩惱,希望你加油

哥我好想問到底為什麼這世界如此不公平

小時候我獎狀拿得比你多 可是現在我卻像個廢人似的只能偷偷哭

哭到我很怕我爸等下開門問我幹嘛還不去睡覺

初二回娘家還要一大早起來

么修。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ki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