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上三天,台下一年

從寒假還沒到就開始規劃的畢專

校內展 好不容易的 結束了

結束的那一剎那 突然有點點點些微的微妙感覺

會不會等校外展也結束後 生活就少了一個重心呢

會不會突然變得優閒一點了呢

who know?

 

 

有些感性的話 還是等到校外展結束後再說吧

就理性方面來講

得到了很多建議 和想法 

那都是我們可以改進的空間 

謝謝所有願意在我們的攤位上駐足的人們

願意聽我們介紹作品和理念的人們

以及給我們寶貴意見的人們

 

 

有時候 一點點的不開心 一點點的不滿

都會因為換個角度 所以變得豁然開朗

不要總覺得只有自己辛苦

因為其實大家都是一起在辛苦的

cheer up 這只是我們人生中短暫的一段小時光

但卻可能成為一個莫大的基石

 

 

小脾氣 小抱怨 小臭臉 小發飆 小糾結

壓力的無情累積 讓這些小小的情緒 都曾在某些時候爆開

對不起 也謝謝你們還有你

 

 

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不是扮黑臉的角色

扮久了,就真的會黑

whatever?

 

 

誤會 還有哭腫的眼睛

我只知道從那件事情裡面看到了自己的不足

也讓我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們

謝謝你們 :')

 

 

也許有時候像個哭鬧的孩子 無理取鬧著什麼

那也許都是因為我無法用言詞表達出我到底在想什麼

只知道用哭去發洩些什麼

只知道用哭的方式 我可以把我的壓力全部傾瀉

 

 

有時候想想 或是看看 

會覺得距離好遠 會覺得不可能 會覺得這條路很辛苦

會覺得 為什麼不能多一點點的體諒和理解

會覺得 如果造成負擔了 如果開始感覺辛苦了

是不是趁早放手比較好

一點都不想吵架 也沒力氣吵架

但卻不能沉默 無法沉默

真累

也許我還是比較喜歡自由點

 

 

好想睡飽 好想睡到自然醒 有多久沒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ki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