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硬要把無名都搬來痞克幫

我只覺得有點用不習慣。

--

 

如果說沙漏的沙,流動的時間永遠比我們行走的時間快

那如果用跑的,是否就能夠稍微跟得上?

 

轉眼間,從寒假就開始著手的畢專,

已經慢慢來到了後期了,但卻在後期碰到了許多困難、挫折,

只覺得有些累,但卻什麼也無法改變,只能換個角度想、調適之後,再出發

想跟夥伴們說聲「加油!」

還有即使在過程中產生摩擦,也謝謝你們的包容

--

 

有時候

說開了,能夠讓彼此的距離更近的吧?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所以有事總不喜歡憋在心裡

人與人之間,就是要溝通,才能夠互相理解、體諒

是吧?

感謝

我有願意與我說話、和我溝通的朋友們

--

 

實習漸漸穩定了

一個星期只去兩天,所以心情上平衡了許多

每天的早餐午餐雖然就長那樣,可是心裡的糾結也是挺有趣的

星期五的下午茶

永遠都有驚喜存在

呵呵

--

 

有點累

卻也幸福過 開心過

七個月/三十八天

但卻只能到這邊了

就算眼睛閉上,眼淚也還是流個不停

謝謝你:)

오빠 고마워 잘해줘서 고마워

미안해 

그래도 오빠를 위해서 거짓말한거야

이해해줄수있나?

나중에 혹시 나를 생각날수도있어?

고마워 미안해 사랑해!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ki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